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雷霆本赛季至今场均净胜分11.58分暂列历史第5!前4均夺冠
下一篇: 肯纳德:我们必须捍卫主场 不讨论犯规 不能让判罚失误影响我们
毒蛇vs篮网湖人
哪里可以看上海vs青岛
雷霆vs勇士克莱
罗德曼视频
录像骑士vs步行者抢七
皇马vs巴萨直播免费观看
鲍文
队vs公牛队